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基层风采
药学院联合羲和书院解析考研面试疑惑,助学子研途上岸
作者:文/ 李印省 贾颖 图/ 陈胜昔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王玺秀     浏览次数:15     发布时间:2024-03-18

据悉,药学院学生在2024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310分以上达54人。 3月14日下午,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药学院-羲和书院在基础楼组织开展考研复试面试线上线下培训会,及时解答考生复试细节存在的疑问。

首先,院长李长正教授对同学们的付出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心态,全身心投入复习。他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面试流程、分数计算及录取顺序,并详细介绍每个环节题型、如何应对,以及从导师角度看,对考生的期待是什么。他结合往年的考研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他说,考生既要结合自已兴趣,也要面对众多考生对相同研究方向的竞争,做出理性选择。他鼓励学生们全力以“复”,不留遗憾!党总支书记李印省就如何克服面试紧张,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应对方法。青年教师陈胜昔针对考研复试过程中的英语部分和礼仪部分进行了补充,青年教师贾颖就如何联系导师、如何进行调剂及心态调整等为学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