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基层风采
精诚书院开展“彩虹周末”社团文化节
作者:文/金潇 郝裴 图/马子豪     新闻来源:精诚书院     责任编辑:王玺秀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作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社团活力,近日,精诚书院开展了“彩虹周末”社团文化节,本次社团文化节集体育竞赛、趣味游戏、辩论休闲活动等,通过展板宣传、作品展示、现场互动和新颖独特的表演等方式,用最美的青春活力展现精诚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参与学生共计千余名。

欢乐·游戏时光,快乐源泉

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提升应对学习生活压力和就业竞争的能力,主持社举行了“浴心育阳光,健康快乐成长”活动。 此次活动以游戏为切入口,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重拾童年的欢乐时光。

活动中,队员们全情投入,参与了猜数字、凌波微步、贴牌游戏等项目。通过这些游戏,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快乐,还学会了遵守规则、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在三个多小时的游戏竞争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自由·让风成筝,让笑成颜

经典影视社于风雨操场举办了“让风成筝,让笑成颜”活动,为课余时光增添无限生机与活力。

活动现场,同学们依据个人喜好选择心仪的活动项目。一部分同学全力以赴,争取在投壶比赛中多投中几镖,期待赢得丰厚的奖品;另一部分同学则兴致勃勃地尝试套圈游戏,希望能将心仪的礼品带回家;还有的同学与好友携手,精心挑选喜爱的风筝,立志要让它在蓝天中翱翔得更高更远。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每个人都在与春天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约会。



激情·燃烧赛场,游戏风云

自强社举办的“同心筑未来,龙年更精彩”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其中,掷沙包游戏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只见他们紧握沙包,调整呼吸,全神贯注地瞄准目标,然后用力掷出。沙包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伴随着观众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准确地飞向靶心。每当有成员成功掷中,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通过这些竞技游戏,成员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深刻体会到了体育竞技与能力提升之间的紧密联系。


思维·碰撞火花,言语交锋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在精诚书院党团之家举办了“政协提案辩论赛”,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同学们对政协协会以及中国政治协商制度的认知与理解,在辩论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化身为政协委员,围绕一系列与当代社会息息相关的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他们或以事实为依据,或以情感为纽带,用清晰的语言和严密的逻辑阐述自己的观点。场上氛围紧张而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展现出了出色的口才和思维能力。在辩论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口才和思维能力,还深入学习了政协的历史、职能以及提案流程,同时对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切身感受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力量和温度。




探讨·艺彩春日,爱在校园

Angus协会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艺彩春日,爱在校园”的活动。活动现场,真相问答环节为现场营造了一种温馨而有趣的氛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彼此的心声和感悟。紧接着的DIY石膏娃娃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巧妙地运用色彩和装饰,将石膏娃娃打造成一个个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可爱形象,展现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和无限创意。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意灵感,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友谊也在无形中得到了加深。


警惕·筑牢防线,守护心灵

反邪教协会举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协会负责人刘梦蕊为大家深入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通过鲜活的案例展示,指出了邪教对人们的思想行为和社会稳定的威胁。同时,她强调了邪教与正常宗教的区别,提醒大家识别邪教特征。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坚定科学理想,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和法治意识,同时,培养了他们独立思考和批判性思维。

春日漫漫满校园,趣味社团展风采。据悉,精诚书院已将社团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五育并举”重要载体,同时,书院也将加强社团的指导与交流,共同探索更多创新的教育模式和活动形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审核:张新  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