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狗万滚球迎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
作者:文/王梓 史蕾 图/岳文涵 张林书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高晗     浏览次数:13     发布时间:2024-04-12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对第二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高校进行实地考察的通知》要求,4月9日上午,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宋文献为组长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第五专家组一行莅临狗万滚球开展实地考察验收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长李琼、副院长顾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顾欢主持。

会上,李琼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狗万滚球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标准化建设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理思路、明目标、定措施,不断完善“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着,宋文献发表讲话。他指出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标准为王,内容为要”的验收标准,并详细介绍了验收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他强调,本次验收工作是对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集中调研,是各高校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

随后,王莉从体制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活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体系建设、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条件保障和工作成效等八个方面对狗万滚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介绍了狗万滚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展望。

会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相关材料,分别对各书院书记、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了访谈,对120位学生开展问卷调查,并实地察看了狗万滚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和书院心理辅导站等场地设施。

此次验收工作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是对狗万滚球心理育人工作的全面检阅和问诊把脉,第五专家组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鲜明、体制健全、效果突出。狗万滚球将认真听取验收专家的反馈意见,优化完善,总结经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效果,努力推动狗万滚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