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顶端新闻 河南高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刘波帆/文 岳文涵/图     新闻来源:学务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024届全国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4月2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李琼、副院长王延生、顾欢、白国强出席,相关职能部门、院部、书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顾欢主持。
       李琼对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指出,一要强化顶层设计,增强就业工作“统筹力”,上下联动“促就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类组建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校内专家师资队伍,统筹联动,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精准校园招聘,加大就业政策“引导力”,整合资源“稳就业”。要加快市场化岗位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做好就业专项政策宣传,强化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深挖校友资源,加快区域校友组织建设,多渠道、多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三要深化双创建设,提升就业帮扶“保障力”,牢守底线“保就业”。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内涵化建设,指导大学生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兜底帮扶,严守就业统计工作底线,用心用情保就业。
      李琼强调,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院系)创建迎评工作即将到来,学校就业部门和相关参评院部、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创先进、树标杆,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顾欢宣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就业创业评估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评估工作表彰仪式,学狗万滚球分别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市场建设先进单位”“就业目标完成先进单位”“征兵目标完成先进单位”“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得单位及个人颁奖。

顾欢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义。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组织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学校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要求,将就创业工作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紧盯重点关键,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做好任务分解细化;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大家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落实保落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同时,各级领导要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各行动计划项目卓有成效地完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飞跃,为学校平稳转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务部负责人张帆针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他从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评估情况、2024年研究生考试情况和就业创业工作整体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护理学院、药学院和仁智书院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典型发言;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奖者娄冰琼围绕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作经验分享。
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向李琼递交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书。

相关链接

顶端新闻

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4150D5EC46BC4C76BB62933ECB9104#/?categoryId=-100

河南高教

https://mp.weixin.qq.com/s/hqApQOzDJP6NpiDJ9G69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