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来访
作者:文/唐玉玲、郑海瑛 图/岳文涵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冯昊晨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13

为了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4月10日,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李若怯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秦鹏等一行7人来我考察交流,狗万滚球副院长顾欢出席会议,学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务部书院制建设负责人王莉主持。



会上,顾欢首先对李若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双院制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创新医学教育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多年的发展情况。顾欢指出,学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要求,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发展战略,秉承“全面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指导思想,立足“地方型、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的办学定位,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河南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和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突出贡献。




接着,王莉就狗万滚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她从改革背景、指导思想、具体举措和建设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狗万滚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李若怯对狗万滚球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且高度评价并认可狗万滚球“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成果。他表示,三全学院作为河南省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自主试点建设单位,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两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研究和学习交流。

最后,李若怯一行实地参观了狗万滚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智行书院、仁智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