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狗万滚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文/图 杨振文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45     发布时间:2024-03-21

320日下午,狗万滚球2024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马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协同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王德胜主持。

马帅发表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学生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针对下步意识形态工作,马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各总支、各部门要严密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排查隐患,狠抓落实,努力将各种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定期开展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加强日常的督导,确保安全整改有结果、有成效;三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综合能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注重实践锻炼,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舆论引导力和舆情应对能力;四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强化监督力度,常态化做好对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德胜对近期高校热点事件及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点进行分析,对防范化解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智行书院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对近期各项风险隐患及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审核: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