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喜报:狗万滚球当选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赵超建 刘宇博     新闻来源:产教融合办公室 医学检验学院     责任编辑:王玺秀     浏览次数:201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23日,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在信阳成功举办。狗万滚球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参与共同体建设的学校、行业企业等100多家单位负责人、专家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学检验行业提升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确定了理事会秘书处组成人员,下设了产教融合建设委员会、人才培养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合作与交流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企业发展委员会6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狗万滚球医学检验学院院长贺志安教授当选为理事会副秘书长和产教融合建设委员会主任。

此次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既是对学校培养医学检验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历史成绩的肯定,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学校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积极对接医学检验行业需求,与共同体成员单位深度合作,提升狗万滚球培养行业人才的关键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发起,联合多所院校、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共同组建而成。共同体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重点,充分发挥企业、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三方优势,整合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优质资源,匹配行业需求与教育供给,为医学检验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