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360足球直播

图片
学校要闻
NEWS
机关第一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作者:文/王玺秀 图/岳文涵      新闻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27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激励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3月22日,狗万滚球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辉县市冀屯镇和卫辉市唐庄镇乡村干部学院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在冀屯镇便民服务中心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冀屯镇党建、经济社会发展、红分管理等情况,现场体会“逢旗必夺 逢冠必争”的冀屯精神。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展览馆,全体党员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冀屯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历程,感悟了基层乡镇党委书记赵化录同志扎根乡镇、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不把职务当官位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

随后,大家一同走进太行公仆展览馆,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图片、观看影像资料及实物的方式,深刻感受吴金印同志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创业、改造山河,扎根基层工作50余年治穷致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和一个个老物件,都生动讲述了唐庄镇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人切身领会到吴金印书记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

整个参观过程,大家不仅对吴金印同志、赵化录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也对乡村振兴、基层民主和党建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吴金印同志、赵化录同志为榜样,以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审核:韩丽 王德胜)